跳到主要內容

:::

簡報製作暨口語表達培訓系列研習

說明:

一、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2年7月18日臺教國署高字第1120094230號函辦理。

二、參加對象:

(一)「2024高雄教育節我的簡報力」決賽入選隊伍之師生(依決賽報名名單),每隊需至少派一位教師、一位學生參加。

(二)「2024高雄教育節我的簡報力」複賽參加隊伍之師生(依複賽報名名單)。

(三)本中心服務學校之國語文教師,每位教師限帶領五位學生參與。

(四)其他高級中等學校教師。

(五)上述(一)(二)(三)項次人員,需由教師報名及帶隊,不接受學生自行報名及參加。

三、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113年4月8日(星期一)下午5時止,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.jotform.com/240590823425051。恕不接受逾期及現場報名。研習錄取名單將統一公告於本中心網站。

四、研習資訊:

(一)研習時間:113年4月21日(星期日),13:00~16:30(12:30開始報到)。

(二)研習地點: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際會廳(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,請至7樓報到)。

五、研習詳細資訊敬請參閱附件計畫書所示。

六、惠請核予貴單位參加師生公假。

七、如若有任何相關問題,請逕自聯繫國語文推動中心魏羚蓉小姐(07-381-5366分機2281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