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:::

歷任校長

第一任校長顏水泉

79年6月15日臺灣省政府七九府人二字第65284號函任命籌備處主任顏水泉先生為首任校長,開創校務,重視五育均衡教育,加強同學專業技能,充實各項教學設備。
84年3月28日顏校長水泉先生奉調省立台東高級中學。

第二任校長洪永吉

民國84年3月28日接任,擴展校務,加強人文精神,提升教學品質。
86年3月17日洪校長永吉先生奉調苗栗縣省立卓蘭實驗高級中學。

第三任校長許茂雄

民國86年3月17日接任,配合技職教育改革,從試辦到轉型,積極推動綜合高中。
90年2月1日許校長茂雄先生甄送榮調台北縣國立瑞芳高級工業職業學校。

第四任校長張佳雄

民國90年2月20日接任,以「愛、學習、夢想與成功」為理念,以「認真工作、快樂學習、熱情生活、勇於創新」為勉勵,注重精緻化學習,朝向人數小而美的教改理想型學校發展,並且大力推動社區型學習,結合社區資源提昇校務。
94年2月1日張校長佳雄先生榮調屏東縣國立屏東工業職業學校。

第五任校長戴正雄

民國94年2月1日接任,以「以人為本、愛與關懷;因材施教、自我實現」為理念;以「升學優先、就業為本;理論提升、技術精湛;校園精緻、環境美化;融入社區、共榮發展」為學校願景。
98年8月2日戴校長正雄先生榮調宜蘭縣國立宜蘭商業職業學校。

第六任校長楊長鉿

民國98年8月2日接任,以「學生第一,老師至上,家長為尊」為經營理念;「歡心、熱心、用心、負責」為經營策略;「傳承、轉化、創新、發展」為治校方針,期許「築夢踏實,未來會更好」。
104年8月1日楊校長長鉿先生榮調嘉義縣國立東石高級中學。

第七任校長蔡吉郎

民國104年8月1日接任,以「成就每一個孩子」為辦學理念,秉持「傳承、轉化、創新、發展」策略,營造「友善化溫馨校園;人性化服務行政;特色化校本課程;創新化差異教學;多元化展才學習;共享化社區學府」之六化願景。

110年8月1日蔡校長吉郎先生榮調嘉義縣國立東石高級中學。

第八任校長邱申寶琪

民國110年8月1日接任,學生是學校教育的主體,一直抱持著「學生第一」、「教學為先」、「行政支持」、「家長參與」、「社區共榮」的教育理念,為孩子打造一個精緻卓越的學習 環境,學校的一切教育措施與教育作為,均以學生的興趣、能力、需要為考量,尊重學生的個別差異,重視適性化教學,讓學生能快樂學習、健康成長,讓每一個孩子都能「學會做人、學會做事、學會如何學習」。並以生命教育為基礎,透過體驗學習、完全學習的歷程,達到全人發展的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