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:::

復健與藝術國際工作坊

一、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

二、協辦單位:社團法人臺灣物理治療學會、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藝術與人文教育研究所

三、指導單位: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

四、連絡電話:(02) 2230-7715 分機 6216 林小姐

五、電子郵件: eden10023@eden.org.tw

六、工作坊內容

(一)目標:該會希望藉由工作坊,喚起臺灣社會大眾對身心障礙者復健的重視,進一步在主流藝術的場域之中,為身障者另闢一塊獨特的領域,帶領社會大眾共同認識及積極參與包容性藝術(Inclusive Arts),讓身障者走出機構,在社會大眾面前展現自己的才能,不僅基於自身之利益,更為充實社會。讓藝術成為身心障礙者、家人及社會大眾間心靈交會的橋樑,建立一個對等看待、相互激勵、實踐生命價值與意義的社會。

(二)辦理時間: 111年07月08日(星期五)09時00分至12時30分。

(三)辦理方式: 採全線上遠距方式,報名成功後於與會通知提供相關視訊軟體使用資訊。

(四)報名時間與人數:即日起至111年07月06日。

(五)線上報名網址: https://reurl.cc/g2xLz7

(六)為鼓勵與會,本次工作坊無收取報名費,並提供線上議程手冊、備中英同步口譯,全程參與者將提供與會證明電子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