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:::

南華大學【線上生死微桌遊】II-遺物寶盒(第一期)遠距教學課程資訊

一、課程目的:親人離去後往往會留下不少遺物,這些遺物往往是一個人生活一輩子的軌跡,也經常是留給家屬對其懷念的最佳「禮物」。本門課程藉由卡牌引導學員,課程具豐富、多元、活潑性;課程引導學員過程,能快速藉由桌遊課程瞭解自我喪親失落情感內涵,並教導大家如何自行或和家人一起整理遺物,從整理遺物中彼此慰藉,並且獲得悲傷療癒。

二、上課日期/時間:110年12月26日(日),14時至17時。

三、上課地點:同步線上教學(採用Google Meet平台)。

四、招生對象:對生死議題及生命議題感興趣之一般大眾。

五、課程費用:新臺幣3,000元/人。

六、療育心靈優惠價:新臺幣1,999元/人。

七、線上報名網址:https://lihi1.com/uMv0w/EMAIL。

八、課程單元內容:請參見附件「【線上生死微桌遊】II-遺物寶盒(第一期)招生簡章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