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:::

南華大學【OH卡讓人際關係不卡卡-自我覺察與同理心溝通】遠距教學課程

一、課程目的:COVID-19自五月爆發蔓延全台,造成企業、社會經濟、人們生存型態、生活品質受到空前衝擊,國人緊繃情緒也逐步逼近臨界點,面對未知的疫情,也導致人與人之間的摩擦衝突變多、孤獨感增加。我們透過覺察自己與他人的情緒變化、培養同理心,好好照顧自己的情緒與需要,也能同理他人的需要,以同理心的方式溝通,能使溝通更順利有效,也能讓彼此關係更親近。課程目的是增進自我關係與效能,達到自我照顧與跟他人連結的目的。
二、上課日期/時間:110年11月01日(一)、11月05日(五),19時30分至22時00分。
三、上課地點:同步線上教學(採用Google Meet平台)。
四、招生對象:
(一) 對心靈圖卡/OH卡有興趣之一般大眾。
(二) 諮商師、助人工作者、講師、宗教師等。
(三) 對自我探索有興趣之一般大眾。
(四) 擔任主管階級之一般大眾。
五、課程費用:新臺幣3,500元/人。
六、療育心靈優惠價:新臺幣2,999元/人。
七、線上報名網址:https://lihi1.com/1Cp4z/email1。
八、課程單元內容:請參見附件「【OH卡讓人際關係不卡卡-自我覺察與同理心溝通】招生簡章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