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:::

國立臺東大學華語文學系辦理「2020年第九屆臺東詩歌節 Kulumah,一起回家!」活動

說明:
一、臺東詩歌節今年以「Kulumah,回家,共下唸歌詩!」為題,舉辦「青春╳混齡朗誦賽」,藉此推廣詩歌,鼓勵年輕學子以及全國民眾一同參與。透過多元的朗誦形式,活化詩文,展現對於詩歌、土地、藝文的熱愛。有別於以往,首次以線上影片方式進行徵選,希望讓詩歌的影響無遠弗屆,尤其在資訊化的時代,詩歌亦能在拆解與創新中,不斷演繹出各種面貌。
二、詩歌節日期:109年6月6日(星期六)9時00分至18時30分。
三、青春╳混齡朗誦賽期程:
(一)網路報名:109年5月4日(一)至5月24日(日)。

(二)網路初選:109年5月25日(一)至6月1日(一)。
(三)現場決賽:109年6月6日(六)上午9時總決賽。
(四)地點:鐵花村音樂聚落(臺東市新生路135巷26號)。
四、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rx9n34。

附件:詩歌節海報20200519A3、朗誦賽海報20200519A3、第九屆臺東詩歌節朗誦賽A4版本0514-1(附件大小超出限制,請至http://edoc.nttu.edu.tw/IFDEWebBBS_NTTU/AttDownload/AttDownload.html 下載,下載密碼:638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