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:::

「我願是你的風景」第一屆羅葉文學藝術獎

宜蘭縣立慈心華德福教育實驗高中辦理「我願是你的風景」第一屆羅葉文學藝術獎

說明:
一、「我願是你的風景」第一屆羅葉文學藝術獎徵選活動分為文學類及藝術類,總獎金新臺幣26萬8千元。
二、第一屆羅葉文學藝術獎藝術類之藝術類徵選不限身分與年齡,開放全臺灣民眾參加。文學類徵件範圍分為成人組與學生組,徵文形式有新詩、散文、小說三組,徵文主題以社會參與、自由之愛、轉型正義、土地關懷、為弱勢發聲、土地認同等核心價值為主題。收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09年7月11日止。
三、《第一屆羅葉文學藝術獎》啟動之際,全世界正面臨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挑戰,人類如何以生命之光散發愛與溫暖《第一屆羅葉文學藝術獎》特地在文學類增設「生命之光」年度特別獎(獎金兩萬元),希望延續著羅葉詩人愛人愛土的精神,為世界帶來多一份愛與救贖。

四、相關訊息請參閱徵文辦法及海報檔(附件)或上活動網站(https://luoyeaward.wixsite.com/mysite)查詢。
五、聯絡人:第一屆羅葉文學藝術獎工作小組,聯絡電話:(03)9592680#101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