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:::

重要:本校109學年度第二學期因應疫情開學相關措施事宜

依據本校2月4日防疫小組第一次工作會議決議:

(一)本校於2/17-2/21全面消毒校園環境,期間不對外開放使用本校校園。

(二)2/20仍補班不補課。

(三)開學2/22至3/5,全校教職員生進出校門皆要戴口罩、每天測量體溫及並追蹤旅遊軌跡。

(四)宣導如出現發燒、呼吸道症狀、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,應立即通報並就醫與通知學校。

(五)總務處2/22下午放學後將進行第二次教室環境消毒作業。

(六)學生交通車均應落實清潔消毒管理及要求乘車與司機皆戴口罩,不配合者可拒載並通知學校處份。

(七)住宿生(含球隊)於2/21晚上收假後,進行第二次消毒並整理宿舍衛生。

(八)外部人員進校門應測量體溫、手部消毒與戴口罩並登記實名制。

(九)本校實習旅館房客請每日配合測量體溫。

(十)其他相關防疫事宜如記錄附件。

(十一)其他相關防疫訊息不定期更新於學校網頁公告欄及防疫專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