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:::

水產養殖學程「醃漬九孔&九孔干貝醬」出售囉!

各位同仁大家好:
    水產養殖學程自己繁殖的九孔在學程師生共同合作下,完成九孔相關水產品之製作,本次為大家推出的實習產品如下:
一、醃漬九孔:每瓶容量 450 ml,售價250元,限量100瓶
二、九孔干貝醬:
  (ㄧ)大瓶(含糖或不含糖):容量 390 ml,每瓶售價 350元,限量共25瓶
  (二)小瓶(含糖或不含糖):容量 195 ml,每瓶售價 175元,限量共38瓶

※備註說明:
一、以上實習產品有購買意願者請自即日起開始登記,至9月29日下班前截止。訂購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9RHhVqbceQX7RTzTA
二、因數量有限,可先行登記所需數量,若超出實際可售出數量,依訂購先後順序,由學程統一調整數量與規格。
三、取貨與繳費日期:訂購者請於9月30日下班前自備保冰袋完成取貨,並於當天下班前至出納組完成繳費(最晚繳費期限為10月5日下班前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