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:::

財團法人周大觀文教基金會「周大觀抗癌圓夢助學金」申請至109年8月31日止

 

一、依據財團法人周大觀文教基金會109年7月30日(109)大觀字第10907300022號函及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9年8月4日臺教國署原字第1090090207號函辦理。


二、申請說明:
(一)補助對象:就學中之癌症學子。
(二)申請類別、標準:
1.勇敢事蹟:不畏抗癌痛苦,而能呈現其抗癌的勇氣與毅力足資褒揚者。
2.愛心事蹟:除自身勇敢抗癌外,更將自己抗病的過程與病友分享,鼓勵病友勇敢抗癌或其他愛心事蹟,散發人性之光與熱足資 褒揚者。
3.努力事蹟:勇敢抗癌,不因抗癌而中斷學業,仍能努力不懈,超越病痛帶來的不適,其對生命的熱愛可讓世人學習褒揚者。
(三)申請辦法:
1.請使用規定之申請表,填妥申請類別,抗癌歷程或特殊事件等,並檢具有關證明資料文件。
2.請附申請人自傳一篇(可由候選人親撰或由親友、老師、推薦人代筆,至少一千字),內容包含候選人成長過程、抗癌經過、 未來志向及對癌症的想法與想跟社會大眾呼籲或分享的心得。
3.請附申請人優良事蹟之有關照片十張(包括二吋照片二張及生活照十張)。
(四)申請時間:即日起至八月卅一日止。
(五)如對旨揭獎助學金有任何疑義,請逕洽該會蔡副秘書長(連絡電話:02-29178775)。

附加檔案